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春节哈尔滨市好戏连台

来源://harbin.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16 07:04:11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晓玲)今年春节期间,哈市直专业艺术表演团体艺术家们将登台献艺,届时,京剧、评剧、话剧、民乐、木偶、曲艺等系列演出活动将哈尔滨市新春文艺舞台装扮得流光溢彩,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话剧院中剧场、哈尔滨评剧院剧场等几家主要演出场所将推出十余台各具特色的优秀剧()目,陪伴哈尔滨市市民度过一个文化味十足的新春佳节。

正月初一,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木偶团将携带《皮诺丘历险记》和《青鸟》两台剧目一行20人赴广州,正月初四开始在广州市星海音乐厅演出20场。正月初二,哈尔滨歌剧院将在哈尔滨音乐厅奏响《春节民族音乐会》,观众将欣赏到《胜利》、《乌苏里畅想》等民乐作品和独唱《江山》、《欢天喜地》、《美丽的心情》等歌曲。大年初四和初五,广大戏迷朋友们将在哈尔滨评剧院剧场分别欣赏到由哈尔滨市戏曲艺术家表演的京剧专场和评剧专场。初三至初七,哈尔滨话剧院将隆重推出大型实景贺岁喜剧《别闹了,好好过日子》。该剧抢在春节期间推出,剧本突出了喜剧特色,一场一段笑话,一句一个包袱。让节日期间的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愉快的时光。

此外,在春节期间哈尔滨市的文艺工作者将深入企业、部队、监狱等单位,为哈尔滨市各条战线的工作者送去新春的祝福。大年初二,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赴205团礼堂,为广大官兵献上《拥军综和文艺专场》。同日,该院还将与市曲艺团一起赴哈尔滨监狱,演出集歌曲、舞蹈、小品、魔术为一体的综艺专场献给官广大干警。

正月初六正月十九,哈尔滨歌剧院交响乐团将携《浪漫之旅经典爱情电影视听交响音乐会》赴广州、珠海、东莞等地演出。该台音乐会选取的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爱情电影乐曲,伴之多媒体画面呈现的电影片断,观众仿佛身临其境,完全置身于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中。

为给少年儿童和家长们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娱乐场所,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皮影团将在正月初二至初七分别在红博世纪广场和百联购物广场演出《东郭先生》、《小羊过桥》、《小猫钓鱼》等皮影剧,让孩子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又能从中受到教育和启发,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