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话剧院《别闹了,好好过日子》陪伴百姓过大年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21 14:39:02

  东北网221(记者孙晓锐) 日前,哈尔滨话剧院赶排的大型实景贺岁喜剧《好好过日子》于大年初三公演,在节日期间为我市观众献上一份新年大餐。

  《别闹了,好好过日子》讲述的是,好日子旅行社推出好日子三日游活动,活动期间,城市里的三个家庭共七个人被一场暴雨赶进了一座世外桃园式的好日子山庄。在这个夜深人不静的晚上,三家人因为激烈矛盾的碰撞,一时爆发了一场混战。突然山庄停电了,附近发生泥石流。面临灾难,黑暗中,人们都有不同的反思。化险为夷后大家感到,活着就要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好好过日子。该剧由孙静波编剧、张立君导演,于莉红、董兴顺、方昕、吴英、牛力威等话剧院骨干演员出演。

  该剧将在每天14时于哈尔滨话剧院上演,直至大年初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