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为文化事业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慰问哈市老艺术家

来源://www.harbindaily.com      发布时间:2007-02-15 03:31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申志远)昨天上午,副市长张显友与市文化局领导走访了哈尔滨话剧院,慰问了哈尔滨市老艺术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哈尔滨话剧院,张显友详细询问了黑龙江省首部大型实景贺岁喜剧《别闹了,好好过日子》的排练情况,听取了负责人介绍演出情况,并观看了实景道具。

  张显友还分别到著名导演高兰和老艺术家王志超的家中探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哈尔滨的文化事业所作的贡献。张显友说,哈尔滨文化艺术事业成绩的一点一滴,都与老艺术家的努力分不开。他希望老艺术家们保重身体,继续为文化艺术事业出谋划策,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