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太阳岛雪博会首次 “翻新”迎大年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13 14:42:25

  东北网213电 记者从哈尔滨松北区获悉,太阳岛雪博会将开始历史上首次翻新制作。截至昨天,雪博会已推倒风蚀较重的大、中、小型雪雕30座,并已重新制雪1万立方米。新堆雪坯30座,今天开始雕刻,其中20座雪雕保持原样,10座重新设计雕刻,16日前全部雕完。

  据了解,由于哈市遭遇了历史上罕见的暖冬,为保证雪雕景观常看常新,雪博会对园区内200余座雪塑、雪雕景观进行了大型“美容”。为让游客在春节期间看到完美的雪雕艺术景观,松北区决定投入巨资,对太阳岛雪博会雪雕景观进行大规模更新,不给来哈过年的游客留遗憾。据统计,本届雪博会开幕至今,已经接待游人20万人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