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文联组团到我市慰问演出

来源://suihua.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12 09:40:32

  东北网绥化21229日下午,在我市社区服务中心,省文联“送欢乐、下基层、促和谐、树新风”慰问演出在欢庆火爆的歌舞中拉开序幕。

  由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燕鹏带队以及由艺术家、书画家等组成的演出队伍,为社区群众带来了精彩文艺节目及书画作品。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精雕细描,书画爱好者认真观看,用心揣摩。文艺节目演出现场一首《青藏高原》,歌声苍茫辽阔,使人仿佛置身于连连绵绵的青藏高原之上。快板书、魔术等节目与观众互动,笑声、掌声响成一片。省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黄丽姝演唱的《红灯记》荡气回肠,《孔雀飞来》舞姿曼妙,一首首歌曲行云流水,所有的演出都让社区百姓领略到了专业艺术的魅力。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耕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仲秋以及北林区领导观看了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