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央视初四直播本埠市民过年

来源://www.harbindaily.com     发布时间:2007-02-13 02:05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世义 邱淑琴 记者 姜雪松)记者昨天从道里区获悉,由中央电视台策划的“东西南北中欢乐过大年”节目,将于农历正月初四上午在道里区中央大街进行现场直播。

  据悉,中央电视台“东西南北中欢乐过大年”节目组将在全国设立5个直播现场,从农历正月初一到初五,每天报道一个地区居民的过年习俗和当地文化,哈尔滨被选定为5个直播现场之一。为配合这次大型直播,市委宣传部、道里区委联合组织了代表冰城灿烂文化的8支巡游队伍参加实拍。8支巡游队伍为巴西舞、人体雕塑、漫画人物秀、经典卡通人物表演秀、街舞表演、时尚服装风情表演、模特婚纱表演、现代城市秧歌舞表演队。现场还将同时举办群众性吃冰棍比赛、喝啤酒比赛,数百名身着节日服装的市民将参与比赛和巡游互动表演。

  据了解,除现场直播冰城市民欢乐过大年外,央视还将对中央大街上的欧式建筑、历史文化进行总计60分钟的报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