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嫩江:多种文化活动营造十足“年味”

来源://heihe.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09 10:08:12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嫩江县本着热闹、节俭、平安的原则,提前部署,安排春节期间文化活动。

  这个县集思广益,安排策划了全县新春联欢会,正月初五正月十五的秧歌汇演,正月十五的火车站站前广场文艺演出,正月十五元宵灯会,群众燃放焰火活动,还将举办迎春书画展。同时,各部门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都来“办年”。各乡镇党委结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充分发挥“文化大院”作用,将组织农民开展秧歌汇演、联欢歌舞晚会、棋类比赛等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

  另外,为使节日气氛更加浓郁、热烈,县财政拿出9万元购置了400串红灯笼,在嫩兴路、军民路、育才大街、县标广场等繁华地段悬挂,成为嫩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当夜幕降临,红灯笼与路灯、槐花灯交相辉映,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年味”十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