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经典剧目《夜幕下的哈尔滨》将在哈重拍 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09 05:18:19

  东北网29(记者 孙晓锐) 根据抗日题材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曾在全国创造了万人空巷的收视率。记者8日从黑龙江著名制片人冀秀萍处获悉,红色经典《夜幕下的哈尔滨》将在哈尔滨开拍,该片导演赵宝刚已经抵哈采景选演员。

  上个世纪80年代初的一部广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使全国听众记住了王刚,不管是1982年播的长篇小说,还是1984年拍的电视连续剧,他都是说书人的角色。这次,王刚将在新版连续剧中担任主演。导演赵宝刚表示,之所以会接下这部电视剧,主要还是看重了该剧的影响。他认为,原小说创作时有历史的局限,没有把英雄人物的情感世界写出来,这次改编就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要用真情和悲情打动今天的观众。

  据了解,《夜幕下的哈尔滨》将会作为2007年的重头剧搬上荧屏。该片初步定于今年6月开机。辛柏青、周杰、袁泉、李小冉、张铁林等一线明星将加盟此剧。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