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国青少年棋院棋类比赛落幕 黑龙江省棋手成绩斐然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07 14:44:36

  东北网27 全国青少年棋类冬令营暨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棋院棋类比赛6日在黑龙江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800余名小棋手经过69轮的激烈较量,黑龙江省参赛小棋手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省棋院和哈尔滨市棋校获6个象棋冠军,哈尔滨市金海棋校和哈尔滨市继红小学夺8个国际象棋冠军。

  本次活动是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2007年“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群众体育活动中的一项大型的公益性青少年棋类交流活动,也是我国三项棋类比赛中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青少年业余赛事。比赛按年龄段分成男、女各6个组别,分别进行围棋、象棋和国际象棋的团体赛及个人赛。此间,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叶江川、围棋九段张文东和象棋大师孟昭忠现场与小棋手进行精彩的车轮大战表演。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