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明确责任 不负重托

——市文化局系统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

    125下午,市文化局党委在哈尔滨话剧院会议室召开了局系统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吕玉芝同志主持会议。吕玉芝同志首先介绍了文化局党委推荐本届政协委员的情况和做法,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06年文化局系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2007年的主要工作思路。还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对代表、委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历届代表、委员参政议政的责任心、事业感,摆正位置、选准角度,为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献言献策。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三要关心文化事业,心系文化发展,积极发挥人大及政协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文化工作的长足发展。四要增强组织观念,模范遵守人大、政协的章程,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职责,为促和谐、谋发展尽力。杨晓萍同志在会上向与会的代表,委员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认清使命,负起责任。作为代表、委员不是地位的变化,而是身份的变化,上要对城市负责,下要对百姓负责,中要对文化局负责。二是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立得高点、看得远点,不要拘泥于自己的角色,要清楚政府五年内发展规划,把握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四位一体,实事求是顾大局,掌握原则识整体,为促进文化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献计献策。为我市的快发展、大发展进言献策,增强提案的可行性、可能性、高水平、高质量地参政议政。会上,参加座谈会的20名代表、委员畅所欲言,大家深感责任重大,认为作为委员、代表要把握机遇,提高素质,履行职责,决不辜负局党委的希望,要拓展新思路,找准切入点,提出新见解,把握实效性,共谋我市的文化建设的发展大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