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市文化局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2-7

    123,市文化局党委组织召开了局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文学习了杜宇新同志代表中共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对重点段落进行了辅导讲解,指出《报告》语言通俗精练,文风平实,逻辑严密,紧扣时代脉搏,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愿;进一步确立了未来五年主要奋斗目标和实现我市全面振兴的重要任务。《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给人希望,令人向往,是指导和推动我局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认真学习《报告》全文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活动,要深刻理解和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繁荣和发展文化艺术事业上来,按照市委提出的“文化立市”的战略目标和建设“三个适宜”城市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全年工作。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深化文艺体制改革,繁荣和发展我市的文化艺术事业和文化产业;要在努力发展全市公益性文化建设的基础上,增强活力和竞争力,加强机制建设,发挥职能作用,极大地满足广大群众对文化的最基本的需求;要开拓更广阔的演出市场,用创作出的优秀的文化艺术产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要以不懈的努力,赢得市委、市政府及多方面、多层面对文化的支持和关怀,激活自身能量,整合资源优势,发挥最大的潜能,为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加强我市和谐文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