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尽展俄罗斯风情 油画精品展在兆麟街123号展馆开展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07 11:15:51

  东北网27 俄罗斯油画精品展6日上午在兆麟街123号展馆开展。作为“中国—俄罗斯年”的一项重要文化交流活动,画展通过油画展示了俄罗斯的文化风情,将促进中俄双方艺术家在绘画领域的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出席开幕仪式,并与中俄画家一起参观了展览。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哈尔滨东方长城实业有限公司、哈尔滨美术家协会承办。展出的102幅油画作品,由卡拉汉·谢费尔别科夫等5位活跃在俄罗斯画坛上的中青年画家所创作,作品绚丽多彩、清新高雅、大气厚重,延续了俄罗斯古典绘画风格和传统,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中西方文化交融的文化特色。5位画家曾先后在俄罗斯、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美国、荷兰、日本、印度等地举办过个人画展,部分绘画作品还被许多名人和收藏家珍藏。此次画展将于11日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