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黑龙江省三位精英榜上有名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05 15:27:20

  东北网25 24日上午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名单在长春揭晓,其中刘翔、程菲领衔男女年度最佳人物评选。来自黑龙江省的的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短道速滑选手王濛和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选手韩晓鹏榜上有名。

  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提名的是:刘翔、杨威、韩晓鹏、王磊、丁俊晖;获得最佳女运动员提名的是:许昱华、程菲、王濛、张怡宁、王楠;蒋宏伟、姚滨、孙海平、陆善真、刘国梁获得最佳教练员提名;男子体操、女子体操、女子网球、中国跳水、女子重剑获得

  最佳团队提名;获得残疾人体育精神奖提名的是:李端、郭伟、女子坐式排球队;倪震、吕慎贤、田得祥获得未名体育人士奖提名。

  这次评选活动是由央视5套节目牵手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将在3月底或4月初举办颁奖盛典。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