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三届全国儿童少年舞蹈大赛开幕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04 14:07:45

  东北网24(记者黄健) 4日,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中国儿童中心主办,哈尔滨市妇联、哈尔滨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第三届全国儿童少年舞蹈大赛在哈尔滨青年宫开幕。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山东、福建、广西、湖北、江苏、广东、湖南、吉林、天津、黑龙江等1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近40个代表队千余名少年儿童前来参赛,香港特区也首次派代表队前来,使本届大赛成为参赛面最广、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开创了这一赛事的新纪元。

  本届大赛分别进行单人舞、双人舞、群舞的角逐,设立表演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特邀中国舞蹈家协会秘书长、北京舞蹈学院教授潘志涛,中国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李淑芬、黑龙江舞蹈家名誉副主席林涛培、哈尔滨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康月华等担任评委。

  据悉,赛会期间还将开展冰雪欢乐游、儿童舞蹈教育交流、少年儿童校外教育研讨、联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大赛闭幕式及颁奖晚会将于26日下午330在哈尔滨电视台千米演播厅举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