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阳光热力打造全新企业文化

来源://qiqihar.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03 09:35:53

  东北网齐齐哈尔23 由齐齐哈尔阳光热力集团、齐齐哈尔市文联、齐齐哈尔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弘扬企业文化、造就阳光品牌”有奖征文活动今天圆满落幕,并在阳光热力集团举行了颁奖会。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提高阳光热力集团企业文化品位,造就阳光品牌,加大企业文化转换,至诚服务鹤城人民。征文活动共收到包括小说、报告文学、诗词、散文、随笔等作品163篇,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李长筑的《古风 ·护春人》获得一等奖,李静的《同沐阳光》、丛明的《阳光颂》、姜冰洋的《冬兰》等3篇作品获得二等奖。此外,同时举办的第二届阳光集团摄影大赛也画上了句号,收到摄影作品81幅,其中8幅作品获奖。

  在颁奖会上,市摄影家协会阳光集团分会宣告成立,阳光热力集团的广大员工为嘉宾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