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净化文化市场 清理精神产品

来源://qiqihar.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2-02 07:49:06

  东北网齐齐哈尔22 日前,铁锋区组织文化市场管理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文化市场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收缴非法书刊1600册,非法光盘100多张、游戏板8块,罚款2000多元,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秩序。

  为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管理,铁锋区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的同时加大集中整治力度,采取地毯式排查与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全区文化市场进行整顿。站前地下商场、东客运站是齐市的窗口单位,客流量较大,集中了一批书店、音像店,个别经营业户只顾经济利益,出售一些格调低级庸俗、宣传封建迷信、凶杀暴力等内容不健康的非法出版物及音像制品。经过周密的部署,铁锋区对站前地下商场和东客运站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600余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