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冰雪嘉年华”冠军揭晓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1-31 07:41:37

  东北网131 30日,“盛世华文杯冰雪嘉年华”竞技活动,进行了3个组别的决赛之战,产生了13个奖项,22名参赛选手获奖。

  当天上午,记者在太阳岛金水河上的“冰雪嘉年华”比赛现场看到,选手们在各自的比赛场地,或是做着热身运动,或是和搭档讨论着传球、前行等配合动作。赛场四周,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市民。

  首先进行的是“冰雪嘉年华”总决赛“单人组”比赛。随着“狂欢先生”敲响大鼓,脚上穿着脚滑子的参赛选手,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绕过各式各样的障碍物,环场一周回到起跑线前。接着,选手们迅速脱掉脚滑子,钻入黄色的风火轮,踏着风火轮向终点前行。因为,踏步的方向感和力度不同,一名选手竟踏着风火轮在原地自转起来。经过4轮激烈角逐,先生以45秒取得“单人组”冠军。

  “单人组”比的是技巧,“双人组”、“多人组”赛的是配合。在“双人组”决赛现场记者看到,选手们正在较量“两人三足”。每组的两名选手穿着特制的“同心鞋”,在口号声中大步向前。这时,旁边赛场的鼓掌声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原来,这边正在进行“多人组”的“转盘传球”比赛。只见3名选手凭借默契的配合,一连投中两球,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先生及其搭档获得“双人组”的冠军,先生带领的“三人组合”夺得“多人组”的冠军。

  “冰雪嘉年华”总决赛产生的3个级别的冠军,分别获得了价值22800元的“加拿大梦幻8日游”及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等奖品。3个级别的亚军和季军,分别获得了总价值1000元至7000元不等的奖品。同时,还评选出“最搞笑团队奖”、“最默契团队奖”、“最幽默先生”等4个奖项,各奖现金1000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