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贵州联手办春晚 30日晚电视台现场录制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1-31 09:40:44

刘东辉李延芝等参加电视台现场录制

  东北网131 由省电视台和贵州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龙江韵·黔山情”黑龙江省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30日晚在省电视台2800平方米演播大厅录制。该晚会将于215(腊月二十八)20时在黑龙江卫视频道播出。

  省领导刘东辉、李延芝、董浩、程幼东、陈述涛等参加了晚会录制。

  据晚会总导演崔丽婵介绍,晚会以“龙江雪、贵州风”为主题,展现了黑龙江省的冰雪文化和贵州多彩的民族文化,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特别是在歌舞类节目《傲雪天鹅》中,使用特技充分展示了黑龙江省独特的冰雪魅力。彭丽媛、黄宏、白淑贤、刘流、崔京浩、李静、黄晓娟、句号、任静、付笛生等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将亮相本台晚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