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评剧《任长霞》与冰城观众见面 情动观众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1-31 10:06:00

  东北网131 由黑龙江省评剧院精心创编的大型评剧《任长霞》今晚在北方剧场与冰城观众见面,为“欢乐北方”系列演出增添了一种别样的风采。

  该剧是省评剧院于2004年编演的一部描写真人真事的作品,编剧费守疆、杨北星侧重选材和开掘了河南省登封市女局长任长霞的生动故事,导演和演员们将英雄的事迹巧妙地进行了艺术化的丰富和取舍后再现于舞台,演绎了她从上任起就投入到打黑除恶、侦破积案、为民平冤的行动中。剧作无论情节,细节都紧紧抓住一个“情”字,任长霞的平民情结和爱民情深通过演员们精堪的演技被淋漓尽致地展现于舞台,使该剧具有相当的感染力与震撼力。该剧故事跌宕起伏,感人至深,唱腔优美且高吭激昂,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据悉,该剧曾在全省巡回公演80余场,并荣获黑龙江省第二届戏剧“丁香杯”优秀剧目奖,观众好评如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