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少数民族电影《美丽家园》23日在哈上映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1-23 14:11:09

  东北网123 去年新疆这个省份的电影表现不俗,接二连三地登陆了全国各大院线。2007年伊始,一部由天山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美丽家园》又走进了我们的视野,这部电影23日将在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

  《美丽家园》内容取材于中国哈萨克族牧民的家庭生活和青年人的爱情故事,真实生动地再现了在经济蓬勃发展的社会背景下富裕起来的中国哈萨克族牧民所面临的传统与现代、亲情与爱情、草原文明与城市文明的冲突和心路历程。影片情节曲折感人,拍摄场面宏大,风景壮美,通过神秘而美丽的草原风光勾勒出一个让千万人魂牵梦萦的个性的、鲜活的新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