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雪博会冰雪嘉年华 特色冰球比赛展风采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1-22 20:36:19

  东北网122(记者 高长利) 22日,由太阳岛雪博会倾力打造的首届冰雪嘉年华大型冰雪娱乐竞技活动,在雪博会展区上演了激烈的脚滑子冰球大战。参赛选手穿着脚滑子,争夺一枚小小的冰球。比赛现场乐趣横生,最终“盛世华文”代表队以54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22日的首场比赛由“盛世华文”队和由冰球爱好者组成的“雪熊”队展开了激烈的对夺。裁判一声哨响,两队选手穿着脚滑子,在冰面上开始激烈的争夺。比赛开始15分钟后, “盛世华文”队率先打进一球。稍后,“雪熊”队进一球将比分扳平。比赛中,“雪熊”队的4号选手不太适应比赛场地,多次摔倒,引发大家阵阵大笑,为比赛添加了乐趣。经过1小时的角逐,“盛世华文”队以54险胜“雪熊”队,成为了首场冰球赛的霸主。

  据主办单位介绍,为充分展现冰雪运动的魅力,特意推出了脚滑子冰球大赛。脚滑子冰球赛在比赛形式与内容上都有创新,娱乐、竞技性都很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