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俄罗斯表演艺术家果利亚:哈尔滨冰雪节世界首屈一指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1-11 12:04:02

【专题】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

  东北网110 “哈尔滨的冰灯雪雕非常非常漂亮,在世界上也是首屈一指的,中国人好样的!”俄罗斯表演艺术家、阿穆尔州文化艺术学校校长果利亚在哈尔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不由竖起大姆指。

  果利亚告诉记者说他与哈尔滨有着深厚的感情,近几年他每年都会来哈尔滨,或为公事或来度假。“这是我第三次冬季来哈尔滨,我发现每年来参加冰雪节都有新惊喜,冰雪节一年比一年搞得好。”果利亚说,“哈尔滨人很热爱生活,也很会生活,更会创造生活,这实在让人钦佩。”

  果利亚说每年新年前后,俄罗斯各个城市也都会在政府或市中心广场制作冰灯和雪雕,但规模远不如哈尔滨。当记者问道对哈尔滨冰雪节有哪些建议和意见时,果利亚笑着说,“哈尔滨的冰雪节在各个方面做得都比较全面也都很好了,我没有什么可建议的了。”

  果利亚作为一名表演艺术家,曾主演过电视剧《这里黎明静悄悄》、《红马》等。此次他来哈尔滨是为拍摄一部反映中俄人民友好的电视电影《画框里的故事》,该影片预计2007年春节后在中俄两国电视台播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