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赫哲族传统渔猎文化”专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shuangyashan.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1-08 09:17:18

  东北网双鸭山18 15,入选国家级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赫哲族传统渔猎文化”专家座谈会在双鸭山市召开。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的项目专家与双鸭山市有关部门及赫哲族传统渔猎文化研究学者,共同就赫哲族传统渔猎文化的遗产保护工作进行了座谈。

  赫哲族传统渔猎文化项目是我省惟一一项入选国家级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试点项目,将对抢救和保护赫哲族传统渔猎文化、促进赫哲族传统文化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就该项目的立项申报过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目前要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

  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的项目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运作中面临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建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