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首届太阳岛“冰雪嘉年华” 冰雪竞技欢乐无限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1-04 06:29:58

  东北网1月4日电 3日,太阳岛雪博会首届“冰雪总动员·欢乐太阳岛”冰雪嘉年华活动进行了“二人三足”、“脚滑子争霸赛”等多姿多彩、趣味十足的比赛。

  上午11时,“冰雪嘉年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二人三足”比赛中,一只黄色大同心鞋将两名队员紧紧连在一起,两名队员只有同心协力、步调一致才能快步前行,只见比赛现场雪花飞溅,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脚滑子争霸赛”是最受市民们喜欢的一项冰雪娱乐项目,参赛选手需穿上特殊的脚滑子在规定距离的冰面上做往返运动,用时最少者获胜。随着一声锣响,选手像离弦的箭一样奔出起跑线,竭尽全力向终点滑去,最终秦先生以19秒16的用时创下了此项比赛的新纪录。

  此次活动由哈尔滨市冰雪节组委会、第十九届太阳岛雪博会联合主办,哈尔滨太阳岛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哈尔滨盛世华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黑龙江晨报社等单位协办。活动不收取报名费及任何活动费用,欲知详情请拨打咨询、报名电话0451-81515563或登录此次活动的专署网站www.happytyd.com。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