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百余珍藏作品尽现龙江风情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6-12-27 07:07:53

  12月27日电 昨天10时,“黑龙江地方人士捐赠艺术作品展览”在省图书馆大厅隆重开展,展出的70余册艺术作品集、30余件艺术实物作品均由我省民间艺术家、专业艺术家捐赠。

  自2006年初黑龙江省图书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地方人士著述”后,收到捐赠作品达6000余册,得到一批有价值的具有地方特色的历史文献著述,包括大量反映黑土文化、记录历史遗迹,具有珍藏价值的艺术作品。如:探索黑龙江发源地的《关东宝地》,记录解放前中东铁路时期不同风格车站建筑的《站台票》,记载哈尔滨历史的《道外老街》,以及反映哈尔滨电影发展历程的《哈尔滨电影志》等等。

  据悉,本次展览免费向社会开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