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俄艺术家创作基地油画展27日在哈尔滨开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6-12-28 09:58:40

  东北网1228 “哈尔滨第23届冰雪节——中俄艺术家创作基地油画作品展”27日在兆麟街123号展馆开幕。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少良出席开幕仪式,并与俄罗斯全俄艺术协会代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美协副主席谢尔盖先生以及百余名中俄画家一起参观了展览。

  据悉,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哈尔滨太阳岛俄罗斯风情小镇有限公司承办。今年7月创办的中俄艺术家创作基地,由中俄40余名在哈尔滨生活、工作的著名艺术家组成。他们中有国内外著名画家,也有一些在近几年迅速成长起来的青年画家,尤其是俄罗斯艺术家的加盟,使这个艺术群体成为中俄两国艺术交融的特殊艺术创作团队。此次展览展出了由这些画家创作的百余幅油画作品,展示了中外艺术家们对哈尔滨的热爱以及中俄两国人民深厚的传统友谊。

  据悉,此次展览将于2007115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