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首次上演万人交响音乐会奥地利音乐家炫艺哈市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6-12-25 23:54:44

  东北网1225(记者杨静) 25日晚,我省首次在万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交响音乐会。这场名为“盛世华文之夜”的交响音乐会是由奥地利著名的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交响乐团演出的。

  这场新年交响音乐会于25日晚1830分准时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在整整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秩序井然。哈市的广大古典音乐爱好者,有幸在现场聆听到来自世界圆舞曲故乡的天籁之音。

  本次音乐会不仅演奏了经典的西方曲目,来自奥地利的音乐家们还换上中国的民族服装,演奏了《康定情歌》和《走进新时代》等曲目。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感谢音乐家们精彩的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