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天坛》在龙沙公园矗起

来源://qiqihar.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6-12-11 07:49:22

  东北网齐齐哈尔1211 129,在龙沙公园健身广场上,伴随着吊车隆隆作响的轰鸣声,一层层分组制作的《天坛》彩灯被吊车高高吊起,严丝合缝地组装在一起,(大商·国际华庭)2007·龙沙灯会中最大的主体灯组《天坛》组装完成。这座高12、直径16的自贡彩灯周身包裹着碧绿的丝绸,气派非凡、惟妙惟肖,真实地再现了名景天坛的华丽壮观,给观者以美的享受。

  12月份以来,灯会正式开幕时间日益临近,负责龙沙灯会工作的所有相关人员都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来自四川的彩灯制作人员更是克服了在北方严寒地区露天施工的种种不便,坚持精益求精,将最好的彩灯艺术奉献给鹤城人民。目前,随着《天坛》主体工程的胜利完工,所有彩灯的制作工程都已完成大半,施工人员表示,一定保质保量、如期交工,将自贡彩灯的精髓奉献给鹤城人民。

  在本届(大商·国际华庭)2007·龙沙灯会筹备中,齐市各知名企业积极参与的热情日益高涨。目前,各企业已到位资金70多万元,继大连大商集团获得了龙沙公园百年庆典总冠名权之后,市商业银行和鹤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两家单位相继成为(大商·国际华庭)2007·龙沙灯会的协办单位。截至目前,共有26组彩灯被企业选中投资,齐齐哈尔大学和齐齐哈尔医学院共同出资《凤灯》、新天物业的《财神》、华电集团的《丹凤朝阳》、设计院的《光雕门》、车辆厂的《中华国粹》等充分展现了企业热心鹤城旅游事业、抢抓商机、展示自身形象的积极心态。此外,尼尔基水利有限公司和来自富拉尔基区的燕北置业集团也分别选中彩灯《白雪公主》和《卡通宝贝》参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