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冰雪世界吸引八方游客

冰雪旅游热提前到来,哈尔滨周边各滑雪场迎来客流小高峰

来源://www.harbindaily.com      发布时间:2006-12-12 02:10

  新华社哈尔滨电(记者 王春雨)进入冬季以来,黑龙江省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到黑龙江玩赏冰雪成为今冬旅游热点。

  来自哈尔滨火车站的客流统计显示,进入11月中旬以后,随着黑龙江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雪,来自南方省市的旅游者日渐增多,其中上海、广州等城市到达哈尔滨的列车几乎趟趟满员。

  在冰城哈尔滨市,今年的冰雪旅游热提前到来,哈尔滨周边各滑雪场迎来了客流小高峰。一些滑雪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往年的客流高峰一般在元旦、春节休假期间,但今年11月下旬雪场就迎来了很多游客,接待人数约为去年同期的两倍。

  来自海南的游客张丹说,平时总说“雪白”这个词,但在来黑龙江旅游之前我却没见过雪,这次旅游让我实现了与家人漫步雪中的愿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