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富锦重点清查农村黑网吧

来源://jiamusi.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6-11-29 09:35:40

  近日,富锦市文体局文化市场管理处根据群众举报,一举打掉六家农村黑网吧。

  根据群众举报,执法人员在富锦市长安镇部分村屯发现,这些黑网吧经营场所隐蔽、分散、规模普遍较小,条件简陋,都是利用村里的小卖部或者是自家的房间,购回二手电脑,少则五六台、多则十多台干起了简易的家庭式网吧。既无营业执照,又无文化经营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并且经营者早已和来上网者沟通好,对执法人员称是“熟人”来玩不交费。这些黑网吧普遍存在着超时经营、无登记、接纳未成年人等现象,存在着重大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当即没收了这些黑网吧的电脑主机、调制解调器,下发了处罚通知书,要求网吧业主限期到相关职能部门接受处理。

  据悉,富锦市文体局文化市场管理处将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对全市网吧进行全面的整顿,重点是农村黑网吧。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