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文化厅检查验收榆林镇文化设施

来源://suihua.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6-11-27 11:09:16

  东北网绥化11271123,省文化厅副厅长宁宏伟来到兰西县榆林镇,对这个县农村文化设施建设项目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宁宏伟一行来到新建成的文化综合服务站,实地查看了服务站的基础设施情况,并对文化服务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据了解,新建成的榆林镇文化综合服务站总面积近500平方米,属省文化厅新农村建设项目乡镇文化建设工程之一,由省文化厅出资修建。实地检查结束后,宁宏伟一行又与兰西县领导座谈,他对这个县的乡镇文化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这个县进一步完善好文化服务站的各项配套设施,提高文化服务站的综合服务能力,充分利用好文化服务站的基层文化传播主战场作用,以增强对广大农民的教育和服务功能,争取把乡镇文化服务站建设成集图书、影像播放、文化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服务场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