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反腐倡廉剧《百姓局长》在我市演出

来源://suihua.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6-11-28 09:01:50

  东北网绥化112827日上午,由省纪检委、省委宣传部、省监察厅、省文化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由省龙江剧院白淑贤艺术基地承办的大型现代反腐倡廉龙江剧《百姓局长》在我市党政办公中心会堂作巡回演出。市领导胡世英、谭云民、宋德新、骆岩生等以及中省市直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大幕拉开,龙江剧带着土色土香,走进了哺育她的龙江观众……

  今年是龙江剧的现代戏年,由白淑贤呕心沥血培养的新生代担纲,一举推出了大型现代龙江剧《百姓局长》。剧中主人公魏敏是工作在劳动和社会保障战线的一名基层领导干部。在改革大潮中面对企业“并轨”转制、职工下岗、就业再就业等一系列矛盾,牢记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宗旨,顶住重重压力,为弱势群体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捧出一颗赤子之心,赢得了“百姓局长”的口碑。

  整场演出以平实厚重的主旨内蕴、雅俗共赏的艺术品位、真实鲜活的生活情趣、醇厚浓郁的地方风情、特色鲜明的黑土风格以及青春靓丽的演出阵容赢得全场观众的赞叹。

  据了解,这次巡回演出在我市共有两场,下午在北林区进行了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