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006’中国网吧培训万里行哈尔滨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6-11-20

为了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的服务功效,提高网吧经营者的经营管理水平,引导网吧企业、网吧行业的素质提升和全面发展,今年以来,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继续会同地方文化行政管理部门主办“2006’中国网吧培训万里行活动。1114日下午2006’中国网吧培训万里行——哈尔滨站活动在黑龙江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黑龙江省文化厅和我市文化局联合主办,《网吧经营》杂志社等单位承办。我市市区网吧经营单位负责人免费参加了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聘请了上海商学院网吧研究所副所长、美国西海岸大学客座教授潘公侠博士等专家和计算机网络业内人士,他们分别就全面认识网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进程的积极作用及存在的问题、如何提升网吧行业的经营管理水平、网吧如何升级改造和盈利等题目进行了形式活泼、深入浅出的演讲,内容涉及差异化经营、细节化管理、硬件采购、产品选型、装修选址、技术规划、特色服务等多个方面。参加培训活动的网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省、市、区文化市场管理稽查人员听得认真仔细,深受启发、教益,会场秩序良好。演讲过程中还进行了抽奖活动,活跃了气氛。与会的网吧经营单位负责人反映,举办这种切合实际、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培训活动,开拓了网吧经营者的视野和经营管理思路,对于提高网吧经营者的经营管理水平、引导和规范网吧行业提升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充分反映了政府部门以人为本、重视社会和谐、推动行业发展的服务理念。大家希望政府主管部门在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切实为行业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