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反腐倡廉龙江剧《百姓局长》剧组来佳巡演

来源://jiamusi.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6-11-20 10:30:22

  17日,大型现代反腐倡廉龙江剧《百姓局长》剧组来我市巡演。

  市领导李承兰、关玉琴、吴国华、赵桂英与市直机关2000余名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演出。

  《百姓局长》是省纪委会同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监察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联合省龙江剧院和白淑贤艺术基地创作的一台现实主义新作。该剧紧扣时代脉搏,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剧中主人公是工作在劳动和社会保障战线的一名基层领导干部,在改革大潮中面对企业并轨转制、职工下岗、就业再就业等一系列矛盾,他牢记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宗旨,顶住重重压力,为弱势群体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捧出一颗赤子之心,赢得了“百姓局长”的口碑。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利用现实生活中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对党员干部进行典型示范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意识,市纪委组织50余家市直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观看,并把观看《百姓局长》作为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在全省开展的学习党章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相结合,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演出结束后,李承兰等市领导上台接见了演出人员。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