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杂技团将赴台展演《北极光》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6-11-18 08:45:25

  东北网1118电 1710时,黑龙江省杂技团排练场内热闹非凡,为完成龙江杂技首次应邀赴台湾演出任务,30余名杂技演员从16日晚开始已经连续训练12个小时。

  据省杂技团团长关心民介绍,黑龙江省冰上杂技舞蹈团是内地首家冰上杂技表演艺术团体。大型原创冰上杂技舞蹈主题晚会《北极光》,是该团斥百万巨资,由曾在美国百老汇学习过的著名编导编排,并邀请国内外多位杂技艺术家精心指导的,集高科技和高难技艺于一体,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杂技晚会。其中“冰上舞狮”、“冰上水流星”等均为世界首创。该团将于20日启程赴台演出,在台北、高雄两地各进行20场左右的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