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绥化市广播电视工作者欢庆记者节

来源://suihua.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6-11-10 08:22:32

  东北网绥化1110118日下午,市广播电视中心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新老广电人欢聚一堂欢庆第七个记者节。

  市领导夏永智、韩慧峰、姚明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汉伟等参加了庆祝表彰奖励大会。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纲远道专程前来祝贺。他们先参观了机房、播控中心、演播室等场所,一层又一层,每层都使人深感绥化广电事业正发生令人瞩目的变化。

  近3年来,我市广电事业发展迅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宣传阵地空前扩充,宣传质量稳步提高,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绥化广电事业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收入递增。绥化广播电视局集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省级文明系统、省级文明小区于一身,队伍建设焕然一新。

  在庆祝表彰奖励大会上,有10余名从事广播电视工作超30年工龄的老新闻工作者受到表彰,52名各级优秀工作者受到奖励。新老先进工作者代表有一个共同的心声: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韩慧峰在致词中希望广电人,要弘扬主旋律,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继续坚持“三贴近”原则,创作出一批具有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真正成为德艺双馨的新闻人才。广播电视部门要致力创新,不断提高自身活力和竞争力,再铸新的辉煌。

  广电人还奉献了一台精彩文艺演出,欢庆节日,放歌明天,祝福广电事业蒸蒸日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