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文化局党建理论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6-11-10

    根据市委、局党委的要求,结合局党委工作目标,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促进党建工作理论创新发展和提高文化战线党务工作者理论水平,举办了全局系统党建理论征文活动,从4月初至10月下旬历时7个月共征集论文56篇,经评审产生一等奖4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5篇,优秀组织奖6个。本次党建理论征文活动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等主题内容,充分调动党务工作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和热爱党务工作的同志以及民主党派人士的积极性,积极参与论文撰写、审核、报送工作。局党委评选小组认真审阅评定,力求公平公正。本次理论征文活动得到局系统各单位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带头撰写文章,报送论文最多的艺研所达11篇。论文题目既有采纳下发通知中提供参考的,也有自拟的,部分文章与文化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切实在理论指导实践的探索中,有建树有发挥有创新。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参政议政,为文化事业建设进言献策,使论文征集活动更具有广泛性、多元性,党建理论征文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我们相信,通过党建理论征文活动,将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理论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真正为推动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组织保证和理论宣传支持。附:市文化局党建理论征文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