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褚天舒荣获金鹰奖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6-11-01 22:24:59

  东北网111(记者 孙晓锐)日前,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黑龙江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褚天舒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

  2001年,褚天舒创办了情感倾诉类谈话栏目《沟通》,其独特的圆月剪影在全国首创了全新的电视节目形式。褚天舒善于控制谈话节奏,把握谈话导向,做到敏感问题不走偏,隐秘话题不猎奇。形成了亲切、自然、睿智、优雅的主持风格,成为黑龙江省具有广泛影响,深爱观众喜爱的主持人。

  金鹰奖是我国唯一的以观众投票为主、观众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而产生的国家级电视艺术大奖,是中国电视业界的最高荣誉。本届金鹰奖共有21位来自全国各电视台的主持人入围,黑龙江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褚天舒成为6位获奖的优秀主持人之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