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北大荒民间收藏品展览在友谊县举办

来源://shuangyashan.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6-10-31 09:29:26

  东北网双鸭山1031 近日,以“保护民族文化遗产,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北大荒文化”为宗旨的北大荒收藏家协会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发掘挹娄文化、弘扬北大荒民间收藏品展览在友谊县举办。

  省收藏协负责人及各地收藏家4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邀请了国际羲之书画院副院长霍炬等社会各界的书法家、美术家,他们带着书法、绘画、篆刻、根雕、邮品、版画、漫画、烟标等多种类型的千余件作品和藏品参加展览。

  由北大荒收藏家协会主办,友谊县文化局承办的这次大会展现了北大荒精神的深厚文化底蕴。通过收藏文化这个侧面,证明了黑土地不仅发展起了现代化的农业生产,而且还打造出了文化昌盛的北大荒。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