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市多部门联合查处取缔“黑”网吧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6-10-13

1011下午,在提前派出执法人员暗访并获取重要线索后,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联合市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处、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以及道外区、动力区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对我市近郊的“黑”网吧进行了集中查处取缔。联合执法人员分别在道外区团结镇四砖厂家属区一处平房和动力区黎明乡东井子屯的两处民宅内查处取缔了3家无证照非法经营的“黑”网吧,扣押电脑设备38台。执法人员还查处了动力区新疆大街8号“宇航网吧”经营非网络游戏、擅自拆卸“净网先锋”监控系统软件等违规行为,取缔了道外区团结镇天恒大街的一家非法音像制品出租点。年初以来,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和《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的规定和“两厅一吧”专项整顿工作部署,我市文化、公安、工商等部门,上下协同、密切配合,加强信息通报,多次开展联合执法,以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对“黑”网吧形成了严查、严罚、严打的“高压”态势,强化全市网吧综合整治力度和成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