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金秋十月  好戏连台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发布时间:2006-10-08

    为丰富我市国庆舞台,活跃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十一”期间我市各专业剧(院)团将上演820余场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届时将为广大市民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哈尔滨京评剧院京剧团将于106在宾县广场演出一台《综合文艺节目》。

国庆节期间哈尔滨话剧院将于92930日,102在话剧院剧场舞台演出小剧场话剧《最后一个情圣》,该剧以喜剧的方式表现出现代都市男女情感关系,对婚姻、爱情、生活的思考,把生活的真实揭示给观众。

    哈尔滨歌剧院的歌剧《八女投江》进校园百场演出的同时,该院民乐团从929104期间将分别在欧罗巴广场和兆麟公园演出以女子组合演奏,形式新颖的新民乐组合。

    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在红博世纪广场演出皮影专场,将演出《金斧头》、《小羊过桥》、《三个和尚》等皮影剧,台上台下交流互动,妙趣横生。

哈尔滨市曲艺团将带着精心打造汇集相声、小品、快板书,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炉的《综合曲艺专场》赴省军区进行慰问演出,节目包括相声《到底谁对》、数来宝《荣与耻》、四人双簧《那不是我》以及口技、魔术、杂耍和歌曲演唱等。让节日期间的广大官兵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愉快的时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