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十五届哈尔滨天鹅书市隆重开幕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发布时间:2006-10-08

    一年一度的图书盛会——第十五届哈尔滨天鹅书市,16日在南岗书店隆重开幕,在硕果累累的金秋,书市与广大读者再次相约。

    本届书市经过精心筹备、精心装饰,为广大读者送上一道文化大餐,成为哈市金秋一道靓丽的风景。书市期间将邀请全国出版质量好、知名度高的出版社为书市提供22大类、20万种图书及2万种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展销期间,除课本外一律八八折优惠销售;举办文艺类、社科类、科技类、文教类、音像类、艺术类图书等专题展销;同时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寻找红军足迹,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店堂醒目位置设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有关图书专柜(架)”;组织职工、社会各界人士举办“新华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为扩大新华书店知名度,使图书销售上新台阶,邀请省内各大图书馆来店选购图书;举办心系希望工程——向贫困学生献爱心活动;市店所属各区书店和专业专书店同时开展系列活动;呼兰、阿城、宾县、方正、依兰书店将举办农村分市;在中山路172号常青大厦一楼的科技书店还设立降价书分市(12折),让利于读者。本届书市为期15天,每天延长营业时间至晚630分。

    本届书市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书市开幕当天,省出版总社副社长杨英歧、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国慧、石永明、市文化局长杨晓萍、副局长王永贵、张坤明、党委副书记吕玉芝、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高弟、副处长孙显梅、省出版总社发展策划部主任赵煜烽、省图书音像发行集团总经理助理齐新民、办公室主任李中孝莅临南岗书店,市店总经理、党委书记常洪建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本届书市概况,随后,店领导常洪建、屈伸、周春林、陈凤玲陪同有关领导视察了书市。

    天鹅书市开幕当天,南岗书店销售码洋达8.7万元、4,496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