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局系统举行读书演讲成果汇报会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发布时间:2006-09-28

    927,局工会与团委在哈尔滨音乐厅联合举行了局系统读书演讲成果汇报会,来自电影公司、话剧院、京剧评剧院、新华书店、儿童艺术剧院、群众艺术馆的6名读书演讲比赛决赛获奖选手满怀深情地畅谈了读书与人生与岗位成才之间的互动体会,博得了与会者热烈的掌声。局机关及局直14个单位500余人参加汇报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副局长王永贵、张坤明,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吕玉芝等同志出席汇报会。吕玉芝同志就“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作了重要讲话。讲话指出,文化局党委在全年党务工作的思路中,突出了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干部职工素质提高的工作重点。为了夯实干部职工队伍素质教育基础, 按照局党委的工作要求,局工会与团委联合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开展了“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系列活动,以有计划、有组织的群体性读书为实现载体,以读书征文、演讲比赛、成果汇报会为交流平台,努力促进学习型组织的建设。此项活动于今年3月下旬全面启动,历时六个月,在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党组织的积极组织安排下,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读书的积极性,在局系统形成了全员学习、全程学习、团组学习和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我局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保证,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地将学习贯穿于工作之中,使学习成为工作与创新的动力。读书演讲成果汇报会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认为,局党委倡导的“创争”活动为干部职工构筑了一个坚实的学习平台,并纷纷表示,要把“创争”活动坚持下去,在活动中不断更新知识、提高技能、增长才干,不断在实践中完善自己,在竞争中提高自己,在学习中充实自己,以更好地适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