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阿穆尔之秋》文化周开幕

来源://www.harbindaily.com     发布时间:2006-09-25 02:05

  哈报网讯(记者申志远)2006“中国·俄罗斯年”《阿穆尔之秋》文化周”活动23日在哈尔滨开幕,最新拍摄的两部俄罗斯优秀影片将在活动周期间进行展映。

  本次文化周活动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文化厅和俄罗斯阿穆尔州文化局联合承办。活动周历时4天,26日闭幕。文化周活动期间,中、俄两国艺术家将在北方剧场联合演出大型文艺晚会《友谊地久天长》,在万达影城举办俄罗斯电影展,分别放映两部俄罗斯最新拍摄的优秀影片《拯救战争》和《少年沙皇之死》。另外,文化周期间,俄罗斯代表团还将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黑龙江省科技馆、太阳岛俄罗斯油画展、太阳岛俄罗斯风情小镇等。

  据了解,自1995年黑龙江省与俄罗斯阿穆尔州正式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在众多领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阿穆尔之秋》文化周活动是在原《阿穆尔之秋》电影节基础上拓展的,首届电影节于2003年在布拉格维申斯克———哈尔滨两地举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