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俄高尔基艺术剧院冰城献艺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6-09-14 08:35:17

  东北网914   昨天19时,应黑龙江省文化厅邀请,来自俄罗斯滨海边区国立模范高尔基艺术剧院的演员们,在北方剧场为我省观众献上了一道极具异域特色的文化大餐。演员表演的由莎士比亚创作的话剧《驯悍记》及大型歌舞,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17日晚,演员们还将在北方剧场奉献一场奔放、热情的俄罗斯舞蹈晚会。

  据悉,该剧团此次来华将巡演至25日,哈尔滨是其中的一站。这次活动是俄滨海边区政府在我国开展的重点文化演展项目,将充分展示俄罗斯文化的内涵与底蕴,以及当今俄罗斯文化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

  国立模范高尔基艺术剧院有73年的建院历史,是俄远东地区惟一有模范剧院荣誉称号的话剧院。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