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小学生参加世界机器人大赛 满怀信心赶往悉尼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6-09-14 07:14:26

  今天早上,我们科技小组一行5人到达了北京,兴奋的心情无以言表。同时,我们也满怀着信心,恨不得马上飞到悉尼参加比赛。

  昨晚,在来北京的列车上,我们4个小伙伴激烈地讨论起比赛设计来,吸引了周围的叔叔和阿姨们。当他们得知我们要去悉尼参加世界机器人大赛时,纷纷竖起大拇指夸奖我们,并鼓励我们好好发挥,争取获得大赛金奖。听到称赞和鼓励,我们心里感到特别骄傲,特别自豪,并暗暗地下决心,一定要在这场比赛中赛出好成绩,为国争光。

  今天早上起来,我们的精神都很好。当从窗外看到火车慢慢地驶进北京站时,我们几个兴奋起来,这可是我们第一次来祖国首都——北京!火车到达北京站时,正好是7点40分。出了火车站,我们4个小伙伴就嚷嚷着要去北京天安门看看。半个小时的车程后,就到了天安门广场,我们在国旗下拍照留念。看到雄伟的人民大会堂,我们立志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可以在人民大会堂里,展示我们科技小组的科研成果。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广场逗留了一上午的时间。感到又饿又累的我们,决定去吃一顿西餐,因为就要赶往悉尼了,想提前感受一下西餐的美味。

  饱饭过后,到达北京机场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去往悉尼的飞机要在晚上9点35分起飞,我们的心情变得特别期待,希望能早点把代表我们黑龙江和中国小学生水平的创新机器人展现给世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