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金源文化游火爆阿城 日接待游客增加百余人

来源://www.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6-09-06 11:03:23

  东北网96 独具地域特色的版画艺术,历史悠久的金源文化深深吸引着海内外的广大游客。近日,记者从阿城市旅游局获悉,阿城各大景区景点日接待近郊游客平均增加一百余人,一日金源文化游成为阿城旅游的新亮点。

  据阿城旅游局局长边丽艳介绍,近期到阿城旅游的游客中,以哈市市区游客最多,约占90%以上,他们多怀有对陌生新区的好奇感,又对阿城悠久的历史文化深感兴趣,所以几天来,一家三代或一家三口等家庭团来玩的特别多。近日,阿城金上京历史博物馆、金太祖陵的游客络绎不绝,每天比平时要增加百余人次。

  除了观光游,以休闲度假为主的旅游景区成为游人的热点。作为一代帝王都城,阿城不仅有着灿烂的金源文化,而且,自然山水非常秀丽,近日,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平山旅游度假区、西泉眼水库、松峰山、红星水库旅游区的游人明显增多,各景区经济效益明显增长。

  据悉,下半年,阿城将借着变区优势,着力重点推介金源文化游、休闲度假游、生态观光游等三个方面八条精品旅游线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