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七国画家来哈进行艺术交流 用画笔描绘哈尔滨风光

发布时间: 2006-08-29 03:48:55

  东北网829(记者 孙晓锐)欧美七个国家美术家代表团一行20人日前抵哈。28日,工大集团、市文联组织画家们参观了太阳岛、极乐寺和文庙,今明两天将作画描绘哈尔滨风光。

  代表团团长是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成员,德国著名画家芙莱丝教授,来自美国、德国、法国、匈牙利、奥地利、西班牙、罗马尼亚的代表团成员都是在欧洲有影响的著名画家。此次哈尔滨之行除了进行东西方艺术交流之外,还要在哈尔滨写生作画,画出哈尔滨的景色,然后举办“七国画家笔下的哈尔滨画展”。

  七国画家来哈进行艺术交流活动,对于我们了解世界油画的最新流派和动态、加深与西方艺术家的合作和友好交往,让众多国外油画家了解哈尔滨,宣传哈尔滨,扩大哈尔滨知名度,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欧美七个国家美术家代表团是由工大集团邀请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