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东方歌舞团倾情打造《火一样的羞涩》精美绝伦

发布时间: 2006-08-15 09:29:17

  东北网815 14日晚,中国东方歌舞团在哈尔滨环球剧场为冰城观众奉献了一台浪漫的环球风情大型音乐舞蹈晚会。整个演出激情四溢,精美绝伦,是一曲爱情的绝美颂歌。

  晚会以牵动人心的十二封情书为引领,带着观众进行了一次浪漫的环球爱情之旅。从西班牙弗拉明戈舞、非洲士风舞,到爵士踢踏舞,澳大利亚鞭子舞,还有中国民间舞……展示了世界各国不同民族的婚恋方式和12个国家的爱情表达方式。

  晚会没有主持人,而是像放电影一样播放一段段精彩爱情故事,别出心裁。

  崔京浩深情演唱了《烛光里的妈妈》、《北国之春》,在观众的热情掌声中,加唱了《嫂子颂》等歌曲;家乡歌唱家牟炫甫自然淳朴的表演一次次征服了现场观众,台上演员激情演出,台下观众如痴如醉、掌声阵阵,很多观众自始至终站着看完了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