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各地文化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发布时间:2006-08-15

在第79个“八一”建军节暨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全省各地文化部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富锦市文化局与边防武警中队官兵在美丽的松花江畔举行了“军民联欢”文艺晚会,万余名群众与武警官兵欢聚一堂,共同歌唱党的领导,述说军民鱼水深情,富锦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均出席晚会与广大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佳木斯市文化部门与驻佳65438部队的军民联欢活动,参与人数近万人。双鸭山市文化局在“八一”来临之际,会同消防支队联合举办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暨庆“八一”书画摄影展》,通过美术、书画、摄影作品,图文并茂地反映了消防战士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博大情怀。并组织文艺工作者开展“送演出到军营”活动,先后深入到消防队、武警支部和双鸭山军分区进行演出,在带去对官兵节日祝福的同时,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官兵的心坎上。

                                          (黑龙江省文化厅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